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3 18:24: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3日上午,仁寿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全县统一战线中的无党派、少数民族、黄埔同学后代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非公经济人士以及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纪委领导从五个方面通报了全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一是加强政治统领,巩固政治廉政建设大生态。二是开展“廉政聚焦”,拓宽监督方式。三是片区统筹执纪,整合纪检监察队伍力量,开展系统治理,发挥执纪本能。四是“清风仁寿”建立惠民资金监察大数据平台,有效的发挥了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激发了群众的监督热情,有效遏制了基层干部的微腐败。五是强化自身建设,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着力于打造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严厉惩治贪污腐败,为仁寿县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与会代表们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纷纷发表感言,并提出了加大违纪通报力度、扩大廉政教育基地的受众面、多做遵纪守法的正面报道、加大基层执法机关监督管理等10余条建议意见。充分展现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全县经济和社会建设的政治热情,并竭尽所能发挥才干,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职责。树立了统战成员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的新时代新形象。(仁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