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浙江商会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3 21:40: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4月3日,眉山浙江商会捐资助学仪式在仁寿青岗乡冯志康小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眉山浙江商会会长林金延代表商会向冯志康小学捐赠3.5万元用于建设多媒体教室。林金延表示,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正确引导下,商会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青少年是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商会将继续发挥优势,为眉山教育事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眉山浙江商会为眉山教育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受捐赠的冯志康小学用好多媒体教室,教育出更优秀的学生;也希望同学们怀抱感恩之心,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向上,以此回报学校、老师及热心人士的重教义举。

市教体局、市工商联、仁寿县委统战部、仁寿县教体局、青岗乡政府负责人,眉山浙江商会部分班子成员以及冯志康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