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6:48: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眉山统一战线的贡献和风采,4月9日,由眉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主持,市新联会会长吕勇发表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讲话并宣布眉山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王光彩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建区设市20年以来,眉山人民发扬勤劳朴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眉山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更是受益者、拥护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时代,新阶层人士要有新的作为、新的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入到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中,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中来,不忘责任担当,致力创新实践,勇于奋斗拼搏,展示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文艺歌舞表演和展现改革开放特色的书画展。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现场开展法律、会计、税务、健康等现场咨询答疑等公益服务活动,并走访慰问了5户社区困难群众。(眉山市委统战部  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