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2 19:09: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1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的贯彻落实要求,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挑战,准确把握了四川发展阶段性特征和省情实际。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对以钉钉子精神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主要预期目标,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展一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提出明确要求,对四川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领会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懂弄通。二是要积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听实话、察实情、谋实策、讲实效,为助推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大力促进全市统一战线的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全市统一战线优势,大力服务“开放引领”、“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