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开展“天府眉商、政企对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3 18:57: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4月10日,眉山市开展“天府眉商、政企对接”活动,现场为与会的80余家民营企业出谋划策,共同探讨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释疑解惑。

活动中,来自四川九升食品有限公司的刘琳提到,公司通过企业+农户的模式帮助农民发展鹌鹑养殖,但是鹌鹑因为个体小,养殖风险较大,很多商业保险公司不愿意给鹌鹑养殖投保,这给企业和养殖户都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公司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从而达到降低养殖风险的目的。了解到这一问题后,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眉山市下一步计划将鹌鹑养殖纳入特色农业保险,帮助农民降低养殖风险,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当天的活动上,企业还就融资需求、要素保障、产品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及产品如何走出国门等内容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对接和答疑解惑,受到了与会企业业主的赞扬。四川纳格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荣文新认为,通过搭建政府与企业的交流平台,让企业把平时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有些问题更直接、更方便地找到解决办法。(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