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委统战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2: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定部署,8月9日,仁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全县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五大宗教部分宗教界人士共计40余人参观仁寿县青少年毒品预防体验馆。

体验馆讲解员从毒品的概念、危害、如何预防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参会同志进一步了解毒品原植物特征、非法种植活动的危害、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等,切实增强群众禁种意识,共同构筑预防、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打赢禁毒战争。

参会的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组织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召开禁毒知识方面的培训和讲解,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广为宣传,杜绝一切与毒品有关的情况,积极构建和谐寺观教堂。

(仁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