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以泡菜为媒 助力非公企业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1 21:43: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3日-18日,眉山举办了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会议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包括眉山本土企业在内的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非公企业参展。通过此次博览会,进一步宣传了眉山的民营企业,进一步提升了民营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推动了民营企业健康成长。

近年来,眉山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坚定信心不动摇,下定决心谋发展,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奋力打造“东坡泡菜”产业,并通过抱团取暖的方式,共同应对泡菜企业遇到的挑战,努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非公企业发展。2017年,“东坡泡菜”销售收入占全省半壁江山,泡菜已成为眉山非公企业稳定增收的重要产业,“东坡泡菜” 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达114亿元。“东坡泡菜”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成为中国泡菜行业标准和技术创新的示范引领者,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销售收入有望突破180亿,将进一步助力眉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眉山市委统战部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