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召开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20:42: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眉山市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协商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听取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梁勇、祝明洪、杨常沙、周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和市委统战部、市委农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调研眉山水产科技示范园、东坡区万亩晚熟柑橘示范园,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介绍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深入调研我市乡村振兴示范点的情况,从农村环境治理、农村电子商务、乡村旅游、农业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会议要求,各党派团体要主动融入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功能,进一步担当作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政党协商意识,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政党协商工作成效;要充分彰显地位独特、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凝心聚力的优势,进一步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智囊团,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现代农业强市、实现“六有”乡村目标而努力。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