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4 18:34: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2月4日,眉山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眉山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王光彩当选会长,周强、钟云胜当选为副会长,17位同志当选理事。

会议指出,我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以来,积极采用捐赠帮扶、产业帮扶、项目帮扶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实现了企业和贫困地区群众的共赢、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下一步,要继续探索光彩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不断增强光彩事业发展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同心”思想引领,正确把握光彩事业发展方向;要顺应新时代要求,找准“促进共同富裕、履行社会责任、壮大统一战线”的三个着力点;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光彩事业发展良好环境。

各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级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