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眉山市民营企业家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8 23:30: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眉山市民营企业家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始终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力争做出更多的一流产品,发展一流的产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眉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唐印表示,金象化工建于1970年,在改革开放40年来,公司的发展迈进贯穿于整个过程。正是在改革的春风下,公司得以由小到大、有弱到强的蜕变。在这四十年来,党和政府始终关心、鼓励、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使民营经济得到了蓬勃发展。在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习总书记号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预示着民营企业、民营经济迎来了又一个大发展时机。作为民营企业之一,我们将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做强做优企业,为民营经济的再一次腾飞贡献力量。

眉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兰云祥表示,惠通食业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正是有了中国改革开放这片沃土,企业才得以健康成长。我们始终坚信、感恩党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好政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心无旁骛地合法经营、照章纳税,坚守初心,带领员工在新时代下有新作为和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眉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清巍集团董事长陈水清表示,作为受益于改革开放,与改革开放同发展的民营企业家,回首从创业到今天形成一定的规模,公司的发展紧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向前迈进。我们将继续以实业强国为己任,敢于迎难而上,钻研市场,增强了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抓住消费升级的历史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亦将牢记‘先富帮后富’的社会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眉山市委统战部、眉山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