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专家组“把脉”仁寿乡村振兴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3 14:54: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圆满完成《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和“两会”提案,致公党四川省委专家组于12月19日赴仁寿景贤乡、兆嘉乡实地考察了滑翔伞基地项目,并就乡村产业发展、休闲体育运动项目发展、乡村旅游发展以及普通农业乡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了专题调研和座谈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专家组“把脉”仁寿乡村振兴,提出了三点建议意见:一是通过园区方式整合资源,分步做好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二是牢牢把握产业和市场两大核心要素,依托体验需求来做好乡村旅游产品的设计和服务;三是转变发展思路,以优质项目吸引工商资本汇聚,逐步激发市场活力,反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仁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