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5 22:14: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0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市新联会会长吕勇,副校长包国容,仁寿县委统战部、天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会议宣读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关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学院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校长包国容当选学院知联会会长。

会议指出,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上了新的起点,也为全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开拓奋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会议要求,新当选知联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方向,以服务大局、以人为本、规范运行的基本原则,认真履行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好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平台阵地的重要作用,切实将大家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黄永忠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并签订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与眉山市知联会、眉山市新联会合作协议。

会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作了政治辅导报告。学院知联会会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正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群团组织代表,师生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