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关爱在身边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7 12:55: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月16日,依旧严寒,带着对黄埔同学的深切牵挂,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云胜一行先后到东坡区、仁寿县走访慰问黄埔同学,为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东坡区委统战部、仁寿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市黄埔后代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见到大家前来探望,老人们喜乐之情溢于言表,握手言谈之余,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春节前,眉山市委统战部、各区县统战部、市黄埔后代联谊会和区县黄埔后代联谊会分会先后慰问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共计93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5万元。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