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洪雅县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4 19:08: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9月3日,洪雅县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县人民法院、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法院、市工商联制定的《关于建立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企业代表分别就自身经营和管理产生的司法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县法院负责人就司法诉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法律解读,并分析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经营管理风险,提醒企业代表们提高风险防控意识。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充分利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协作机制平台,运用法治思维依法维护企业自身利益。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按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保护民营企业的发展,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洪雅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