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统一战线成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07 20:13: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眉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组织成员通过集中、分散等方式收看了直播盛况,大家全程都是热血沸腾,结束后激动的心情也久久不能平静,每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和人民军队的强大,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杨常沙(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巍巍壮观,我们英雄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钢铁之师,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胜利之师,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文明之师。今天是祖国70岁生日,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凭着对祖国的深情、对人民的热爱,披荆斩棘,奋勇前行,使一个百年积弱的旧中国重新焕发了生机,屹立于世界之林,使亿万国人为生为中国人而骄傲自豪。70年的风雨兼程,恰是风华正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

祝明洪(民建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看完大气磅礴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心潮澎湃,70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谱写了自强不息、民族复兴的壮丽诗篇!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深感自豪。作为眉山民建主委,深感责任重大,眉山民建将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眉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扬10年民建积淀的宝贵经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协力推进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在谱写中国梦眉山篇章中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梁勇(民进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盛大的典礼是对改革强军成就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新时代国防建设的全面检阅。在强军梦的支撑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向我们款款而来。亮剑军威浩,初心血脉泓。我们将继续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陈宏斌(省知联会副会长、眉山市知联会会长,省政协常委):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隆重、壮观、振撼,是我对这次大阅兵的直观感受,我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70年春风化雨,7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站在历史新起点,我们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身心地融入经济建设浪潮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