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安州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暨新媒体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26 08:37:2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8月18日,安州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暨新媒体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区政协主席赵奎分别为联谊会授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康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教育作用,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媒体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参谋作用,为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充分发挥联谊会的纽带作用,畅通与社会各阶层的沟通联系渠道。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基地作用,促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媒体代表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完善组织框架、创新运行方式、搭建物理平台、叠加优势政策、打造示范基地;要发挥特有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合力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建言献策上出实招、在招才引智上出实效、在社会服务上办实事。新媒体联谊会要用好新媒体、凝聚正能量,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让新媒体在弘扬主旋律中发扬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

投票选举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