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30 17:06: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一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民族地区、进宗教场所、进民营企业、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三是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始终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四是加强宣传,在全市统一战线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在报刊、电视、网站、微信等阵地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及时刊登、推介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文章,深入报道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和先进典型,展现全市统一战线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