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亚莲到盐亭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0 17:23: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9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到盐亭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盐亭县委书记袁明主持宣讲会,盐亭县干部群众代表近100人参加宣讲会。

李亚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体现了人民领袖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提出了重要要求,为绵阳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亚莲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绵阳科技城、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指示要求,着力创新军民融合体制机制、着力推进军地资源共建共享、着力推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着力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着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为绵阳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绵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