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梓潼县委统战部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5:28: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日上午,梓潼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提出了我部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龚建新主持会议,统战、民宗、对台、工商联、民主党派梓潼支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统战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家认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龚建新就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了讲话,他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省委《两个决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全县统一战线各个方面要拓展学习深度,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真功。二要进一步扩大宣传,在造浓舆论氛围、凝聚群众力量上求突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要切实行动起来,要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切实将省委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梓潼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中,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大落实。着力“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画出最大同心圆。(梓潼县委统战部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