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安州区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4:59: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6日上午,安州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及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的奋斗目标上来。一要在全区统战领域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热潮,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究活动,努力推动安州新发展。二要着眼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高度关注统战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载体、新思路,深入开展大调研,踊跃助推安州科学发展、转型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统战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统战领域的各项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安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