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安州区统一战线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未来”公益晚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30 16:40: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9月29日晚,由安州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安州区统一战线“共画同心圆·礼赞70年”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筑梦未来”公益晚会圆满举行。

区政协主席赵奎,区委副书记胡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人大副主任王勇军,区政协副主席于功春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会等共计200余人观看晚会。

陈本志在致辞中强调: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一战线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突出贡献。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全区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建设安州、服务安州的浪潮中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州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

本次晚会,得到了安州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响应,在本次晚会捐款50余万元将用于全区脱贫攻坚事业,捐款14万元用于敬老院生活设备采购,捐款20万元为安州区特殊学校捐赠网络教室。在晚会现场,参加过抗美援朝、自卫还击战的安州老战士也受邀来到现场,他们用真心诉说了作为一名老兵的初心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晚会最后,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全场观众起立与台上演职人员一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而嘹亮地唱响了对祖国的赞歌,文艺晚会也在全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安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