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统战宣传工作的通知》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4 21:25:2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绵阳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统战宣传工作的通知》。该《通知》从把握指导思想、突出宣传重点、拓展宣传平台、健全宣传机制、落实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规范和加强全市统战宣传工作。

重点突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明确宣传重点。将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举措和成果、统一战线重要会议和活动、各领域创新发展成效等6方面内容纳入宣传重点。二是搭建4大宣传载体。充分协调绵阳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主导宣传、及时报道,并开辟“同心绵阳”宣传专栏;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统战媒体主体宣传,及时更新全市统一战线动态信息;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主动宣传,支持市辖新媒体积极主动参与统战宣传工作,传播绵阳统战正能量;充分整合县级媒体融合宣传,将县级统战工作纳入县融媒体中心总体布局,积极融入“同心绵阳”融媒体建设。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联系沟通机制,统战部、宣传部分别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定期会商研判,协调新闻单位推出新闻精品,共同推动“同心绵阳”融媒体平台建设。四是逗硬检查考核。将统战宣传纳入市级主流媒体相关采编人员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并每年联合评选表扬一批中央、省级、市级主流媒体采用的统战好新闻、好稿件。

(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