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大安区扎实抓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宣传贯彻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11:26: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抓好宗教工作落实,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增强统战民宗系统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担当,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水平,1月30日下午,由大安区委统战部牵头,区民宗局具体负责,组织区级相关部门、16个乡镇街道、部分村干部和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100余人,召开大安区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会议邀请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李续延参加,李局长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系统阐释了宗教政策法规,并从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出发,重点就《宗教事务条例》新修订的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

大安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李旭出席会议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将宗教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属地管理,摸清底数,将民宗工作纳入目标绩效考核;要强化履职能力,整合资源,不畏困难解决突出问题;要团结信教群众,维护和谐稳定,尊重信教群众的信仰和感情,支持宗教界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大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大安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