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屏山县举办2018元宵节群众文艺展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2 16:4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日,在春回大地的时刻,屏山县举办以“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屏山县2018“元宵大联欢”群众文艺展演活动,上千群众现场提前感受浓厚的元宵佳节氛围。

文艺汇演以激情昂扬的《舞龙》热闹开场,舞蹈《小调情歌桃花红》《爱莲说》、独唱《烟雨遥》、旗袍秀《梦里水乡》、小品《张三娘相亲》、戏曲舞蹈《百花争艳》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欢乐不断,节目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绚丽多彩的表演增进了民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民族之间的团结与共同发展,弘扬了民族优秀文化;广泛的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促使各民族思想同心同德、目标同心同向、行动同心同行,共同致力于屏山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同时也通过舞狮、舞蹈、独唱等节目,丰富和活跃了元宵节期间屏山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