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专题调研宗教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5 23:18: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1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专题调研宗教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重龙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曾廷富一行来到基督教福音堂,详细了解了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曾廷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确保宗教工作主体在县、延伸到镇、落实到村、规范到点。要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宗教团体及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化水平,着力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资中建设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资中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