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长宁县赴凉山州慰问援彝干部人才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2 20:34:3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体现长宁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援彝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激发援彝干部人才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廷清的带领下,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凉山州的雷波县、美姑县、金阳县等地,实地看望慰问派出的17名援彝干部人才。

在雷波县、美姑县分别召开援彝干部人才座谈会上,蒋廷清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表达了对援彝干部人才的牵挂、期望和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援彝干部人才落实各项保障;勉励援彝干部人才要牢记责任使命,发扬我县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树好长宁援彝干部人才形象;他希望援彝干部人才要努力锤炼品质,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纪律意识,遵守政治和工作纪律,认真负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心完成各项任务,用真情和真心帮助彝族同胞脱贫解困。最后,蒋廷清叮嘱援彝干部人才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大家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双方领导作了交流发言。援彝干部人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及援彝感受。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打算。他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鼓足干劲,立足本职,积极为助推彝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据悉,长宁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援彝工作,分别从教育、医疗、公安部门派出17名干部人才到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雷波、美姑、金阳三个县。他们扎根凉山,克服了语言不通、交通不便、习俗不同、水土不服等诸多困难,在凉山地区抓发展、攻项目、兴产业、惠民生,为彝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树立了我县干部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彝区群众的认可与赞誉。

(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屏山县举办2020年彝族新年晚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