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内江】隆昌市召开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04 23:50:0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卫生员作用,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准备水平,6月1日,隆昌市宗教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第二轮培训会在市疾控中心举行,全市20个宗教活动场所的22名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专业讲师结合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一些日常预防性消毒措施及宗教场所开放前必要的准备工作,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现场试卷答题测试,对测试合格人员颁发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场所人员卫生健康意识,提升了疫情防控和应急防控处置能力,为下一步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