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内江】省民族宗教委到东兴区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1-22 09:09:4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0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芝带队到东兴区龙觉寺开展春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建筑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刘文芝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宗教场所负责人必须要严防严控,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完善场所内的引导指示牌,备足防疫物资,引导信众保持“一米线”距离,认真做好测温、戴口罩、亮健康码、消毒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审批报备制度,取消大型聚集性宗教活动,确保实现宗教领域重要节点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零发生”。不断完善应急预案,配齐配强安全保障设备和人员,对突发事件要做到响应迅速、应对有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

市民宗局局长邓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梁稳,区民宗局和椑木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东兴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