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贡】爱心守护助力边远困难少数民族孩子和老人温暖过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8 17:08: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凉山州偏远山区的少数民族同胞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促进民族团结进步,2022年1月10-17日,自贡市众缘普济公益慈善促进会在沿滩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的指导下,组织来自全国5个省份的18名志愿者,赶赴凉山州开展暖冬公益行动,将价值200万元的暖冬物资,捐赠到凉山州美姑县、雷波县等12个村子,并向村里的学校学生开展卫生和安全教育,向大家介绍我们中华民族春节文化,组织文化教育活动。

第一站波莫峨泽村,众缘普济在村民委员会向大家分发来自全国各地捐赠的1300余份暖冬衣物,村民和孩子渐渐聚拢过来,尤其是孩子,越聚越多,他们都期待能领到一件衣物。

图为众缘普济副会长杨秀明向困境老人发放新年暖冬礼包

图为志愿者们向老人和小孩宣讲中华民族春节文化,开展卫生和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