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宜宾】四个全市性宗教团体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7 16:48: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2日—13日,宜宾市顺利完成四个全市性宗教团体换届工作。

宜宾市佛教协会、宜宾市道教协会、宜宾市天主教爱国会、宜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四个全市性宗教团体分别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市性宗教团体理事(委员)、常务理事(常务委员)和领导班子,一批优秀中青年教职人员充实进领导班子,实现了新旧交替、平稳过渡。

四个全市性宗教团体代表大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宗教团体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章程(草案)报告和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各宗教团体章程和选举办法。

释昌信当选为宜宾市佛教协会会长,杨梦觉当选为宜宾市道教协会会长,罗雪刚当选为宜宾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赵建深当选为宜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

近年来,宜宾市各宗教团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内提素质,外塑形象,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宗教力量。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