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遂宁】大英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3 10:51:0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月10日,大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彬率县民族宗教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玉佛寺、大佛寺、五凤寺、观音禅院等宗教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对各宗教活动场所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维护做好全县宗教和顺、社会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保持和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画出新时代逐梦伟业最大同心圆。

慰问组强调,新春将至,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高度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宗教场所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定时、定点、定人”巡查机制,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确保全县宗教界人士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