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9-09 11:54:45)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9月7日,南充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曾勇主持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重申了换届纪律要求和加强党外干部配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动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

曾勇指出,上半年,全市统战部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立足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眼统战工作各领域突出问题的突破解决,注重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通过各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共同努力,全市统战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全市统战工作的地位不断提升,各级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

曾勇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市、县、乡集中换届之年,也是重塑南充形象、重振南充雄风的关键之年,还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重要一年。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满怀激情、敢于担责和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干好统战工作。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把准换届的纪律要求、程序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换届取得全胜。要以县(市、区)换届为契机,抓好党外干部物色发现、锻炼培养、选拔使用、管理服务等关键环节工作,着力巩固基础、健全机制、深化落实,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把统战部建成“党外人士之家”。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西华师大、川北医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工商联、市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充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