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民建南充市委成功举办南充市2017“双创”企业家沙龙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06 16:18: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30日,民建南充市委组织发起的南充市2017“双创”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南充明宇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民建会员郑靖发起组织,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与号召,推动南充市双创活动的深入发展,进一步加快创业创新建设。南充民建企业家会员和南充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南充市工商联,成都、遂宁、南充各兄弟友好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创业青年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

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南充市花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标到会指导并致辞。张宏标首先对李远荣老师及其团队成员远道莅临南充进行授课分享表示欢迎,他希望联创集团今后有机会能够在南充投资落地,为南充的企业家带来实实在在、方便高效的服务,指导帮助南充中小微企业一起抱团发展,健康成长。他鼓励各位民建会员和企业家加强学习,树立希望和信心,积极作为,抱团发展,共同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

蜀商协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联创世纪集团总裁李远荣老师为大家进行《老板的统筹战略》主题分享课。李远荣老师是一名优秀的企业战略引领导师,曾先后辅导过全友家私、希望集团、长虹集团等大型上市企业,拥有丰厚的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经验。李远荣老师围绕“老板的管理统筹,企业公司化运作,企业如何管好人、管好事、管好利”等当前老板最为关切的话题进行了解剖和分析。通过举例论证、数据分析为部分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执行方案。通过一个下午的学习,参会人员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找到了希望和力量,表示愿意努力将企业正规经营、做大做强。(民建南充市委 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