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民建会员企业家开展帮扶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5-19 11:30: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8日,南充民建企业家会员走进高坪区斑竹乡滩头坝村开展帮扶活动。高坪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志明参加了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张松林、强世勇、强春艳等民建企业家们为斑竹乡滩头坝村五社新建山坪塘工程现场捐款9万元,对9家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的帮助。同时,民建企业家们还与村委会签署了对口帮扶合同,为脱贫攻坚事业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张志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简短讲话。他说,心系困难群众是民建的光荣传统,助力脱贫攻坚是民建会员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民建企业家们能够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既是响应市委号召,也是民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勉励贫困户们要鼓起勇气、勇往直前,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民建南充市委 李其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