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赴广元、绵阳考察学习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8 21:34: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全市民主党派机关的思想、作风、制度和能力建设,6月13日至14日,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率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赴广元、绵阳两地就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南充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广元市和绵阳市民主党派大楼、广元市利州区双向服务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九广合作”平台建设等,并与两地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就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情况、民主党派亮点特色工作以及民主党派工作中的有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交流,我市各民主党机关干部既学习了兄弟市州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探讨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也增进了我市各民主党派与兄弟市州民主党派之间的感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是今年南充市民主党派机关集中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考察学习结束之后,市委统战部还将组织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集中三天时间围绕中国政党制度、公文处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统战理论研究、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理论学习培训。

(南充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