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统战部到定点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0 17:40: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4日,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带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副部长王娟一行,深入市委统战部定点帮扶村——营山县茶盘乡张鹏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陪同调研。

廖伦志一行先后查看了张鹏村脱贫奔康产业园产业培育发展和全村“五改三建“情况,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与县、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就如何推进脱贫奔康产业发展,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实现深入座谈。

廖伦志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要“使天大的力、尽天大的责“,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面向市场推动脱贫奔康产业发展,让全体村民在产业发展中得实惠、同发展;要加速推进全村”五改三建“进程,让百姓真正”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找准着力点,想出好办法,引领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全力迎接国、省考核验收,实现全村和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目标。

(南充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