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统战部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4 08:21: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6日,由南充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四川省南充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典礼。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鹏,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分别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据介绍,本次研修培训,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学员授课,安排了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防范,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国内经济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企业纳税筹划,互联网环境中企业传播影响力建设,世界军事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等课程以及实地教学项目,供学员学习和观摩考察。

李鹏对来自四川省南充市的45名非公有制企业代表人士,到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人民大学充分依托和发挥自身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科优势,探索和积累了不少宝贵的教育、培训经验。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科、教师和学员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服务。

冯泽林说,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增添动力,提升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冯泽林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遇,专注于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相长;静心地学习,以积极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严明的纪律自觉,确保研修培训取得预期效果,着实增强和提高自身经营和管理企业的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立即进行课程学习。冯泽林、贾强民、靳龙等与学员们一起,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律师吕景胜关于《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防范》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