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举办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1 15:37: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8日,南充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忠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冯泽林首先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市社会主义学院为办好此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党外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严格纪律,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他希望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外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努力做一名适应时代需要,适应工作需要的学习型、实用型、创新型的党外干部,为推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南充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忠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时间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对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30天。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在课程设置上,还安排了前往延安开展为期一周的异地教学。来自全市的50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南充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