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9 14:3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7日上午,南充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义卫、副组长柴红枫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作出的关于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批示精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各县(市、区)社会评价工作特色做法。会议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督促压力传导、落实相关责任,随时掌握动态、关注社会影响,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会上,谷秀春对各民主党派如何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力度,全力助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