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9 19:06: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第92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在家部领导、部机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计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一片温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李平向部机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大家共忆激情岁月,共叙军民情谊,共话未来发展。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畅所欲言,一致表达了对党组织、对人民军队的感恩之情。市民宗局退伍老兵黄春生感慨部队这个“大熔炉”锤炼了自己坚毅的一生,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拥护支持机构改革,与统战部合署合心合力,共创新佳绩。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忆起在武警38师26年的戎马生涯,更增添了大家讲政治维护核心、讲团结弘扬正气、讲奉献爱岗敬业、讲规矩严守纪律的信心和定力。

李平希望退役军人坚守初心,永葆真心,退役不褪色,离队不离心,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取胜的精神,继续发扬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特质,把使命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为统一战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李平带队逐一走访慰问了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军转人员及遗孀,面对面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其意见建议,现场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