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中共南充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31 20:30: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9日下午,南充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

会上,廖伦志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工)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各项重大部署深入调研建诤言,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折不扣抓落实;要紧扣中心任务,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在目标上一致、在部署上呼应、在行动上合拍;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能力素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使命,为助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最好的答卷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