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赴云南昆明看望异地商会企业家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11:04: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6日至28日,内江市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毅率队赴云南昆明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向东兴区籍在外创业人士提供项目咨询,搭建返乡投资沟通平台,推动在外创业人士积极响应“回家工程”。

在昆明市内江商会,陈明毅与内江东兴籍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明毅代表东兴区委、区政府对内江及内江东兴籍在昆明的乡友表示慰问,对大家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全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她对商会及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同心同行,再创佳绩;二是继续发挥各方优势,整合资源,借“乡村振兴”战略东风,做大做强自身产业;三是更加主动地与家乡职能部门沟通交流。

随后,陈明毅还参观了菲利特酒店、杭瑞高速公路宣威服务区综合体项目等家乡企业家投资项目。每到一处她都仔细聆听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她表示,各位乡友用智慧和汗水,在云南的土地上闯出了新路子、开辟了新天地、创造了新业绩;东兴区作为内江“双百”城市建设主战场,持续实施“回家工程”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回引了内江宇涵酒店、鑫茂种植、云竹农业等返乡创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16.89亿元,实现了东兴区从“输出劳动力”向“带回生产力”、从“劳务输出地”向“返乡创业先行区”的转变。(东兴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