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副市长田文平率队到市内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7:12: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春节前,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文平率市委统战部、市政府民宗局相关同志到内江圣水寺、市中区基督教堂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亲切地向全市宗教界人士表示节日的问候。田文平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明确责任。全市各县(市、区)委政府特别是统战、民宗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各县(市、区)政府、镇村各级要在节前对辖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仔细开展安全大检查。二是强化宣传,做好引导。要采用活动展板、内江电视台、内江日报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游客、信众规范燃香、安全燃香,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制定预案,强化保障。各级民宗部门要指导制定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在执法人员、车辆等方面给予保障,确保广大信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内江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