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制发2018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4 09:52: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经广泛沟通和协商,内江东兴区委制发《2018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计划围绕发展大局和阶段性工作重点,以发挥党派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搞形式主义、注重协商实效为原则,规定了东兴区委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政党协商的原则、程序和保障机制。

一是加强领导。进一步细化任务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注重协商配合,促进计划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明确区委宣传部将计划实施情况列入全区新闻宣传工作计划。

三是加强保障。进一步优化沟通联络,健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情明政、工作联系机制,区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支持配合做好考察、调研、监督等相关工作。

四是加强反馈。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区委统战部牵头梳理需要办理的协商意见,规定在3个月内反馈办理情况,并加强督查督办,适时进行通报。

(内江市委统战部、东兴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