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打造统一战线全媒体展示平台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6:34: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起,内江市委统战部与内江日报社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全面打造内江市统一战线全媒体展示平台,着力提升内江市统一战线宣传力量。

一是搭建宣传阵地。内江市委统战部联合内江日报社,分别在《内江日报》《内江晚报》开设“统战之声”专栏,在内江新闻网首页开设“甜城统一战线”栏目,在最内江(内江官方微信)微信矩阵开设“同心内江”公众号,在内江手机报、“i内江”手机APP开设“统战之窗”。

二是丰富宣传内容。在不同宣传阵地有针对性地推送宣传内容,包括中央、省、市对统战工作出台的政策文件解读;全市统战工作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效;市级以上统一战线重大活动;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等。

三是整合工作力量。健全成员单位联动机制,发挥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统战系统单位力量,建立40余名信息员组成的全市统战信息员队伍。健全科室负责制,按照业务分工,科学规划每月宣传重点,制定采编任务。建立目标责任制,将稿件采用量纳入各科室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目标任务。(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