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6 11:27: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1日,内江市召开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通报会,专题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市政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会上,内江高新区就规划与建设情况作了通报,与会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作讲话。

潘梅指出,内江高新区承担着内江未来发展的重任,内江高新区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树立更高的工作目标,夯实基础、提升标准,把内江高新区建设成西部一流高新区。

潘梅强调,要在“高”和“新”上下功夫,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切实把科技创新作为内江高新区的主攻方向、重中之重;要着力打造高端人才集聚区,加速形成内江高新区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真正让内江高新区成为内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市级部门要发挥部门优势,帮助支持内江高新区各项工作,推动内江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党外人士要深入内江高新区开展实地调研,积极参与高新区建设与发展,凝聚党外人士更多智慧力量。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