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6 11:05: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5日,内江市召开统一战线专题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宗教界代表人士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梅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处于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中体现了关键时期省委治蜀兴川的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新担当。

会上,潘梅就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既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又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

二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历史方位、开放格局、重中之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

三要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四要努力交出统一战线贯彻全会精神的合格答卷。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着力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贡献率,着力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用心、认真、尽责”精神,抓好工作谋划,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内江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展现新时代统战成员新风貌新作为。(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