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市委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31 18:51: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近期我市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问题。7月30日,内江市召开市委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及联络员,各县(市、区)统战、民宗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高校统战部长共计78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主持。

会上,学习解读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国家宗教局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治理佛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相关部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潘梅就下一步做好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的新形势新特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三是要尊重规律,注重方法,依法推进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四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充分发挥好市委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全力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