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东兴区举行2018年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4 08:39: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2日,东兴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东兴区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明了与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的信念。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到东兴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着力在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善于求同存异、增进合作共识,发挥纽带作用、营造和谐氛围等三个方面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新篇章。

(东兴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