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高新区新联会开展“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3:16: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内江高新区新联会一行20余人,深入高桥街道跳墩村和胜利街道和平村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助力我区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高桥街道跳墩村和胜利街道和平村香菇种植、鱼塘养殖、特色水果种植等特色产业基地,开展农户意愿调查,并听取区乡村振兴办及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的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经过实地调研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义重大,既有利于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展示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形象,还能从中发掘新的商机,推动自身事业成长。

高新区新联会会长张斌表示,高新区新联会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广泛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在电商助力产业振兴、教育助力人才振兴、旅游助力生态振兴、普法助力组织振兴等方面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努力为助力高新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内江市委统战部、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